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

分类:广西行系列
2015-08-08 08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龙脊梯田位于桂林市龙胜县,距桂林市区80公里。它始建于元朝,完工于清初,距今已有650多年历史。梯田分布在海拔300至1100米之间的山坡上,坡度大多在26至35度之间,最大坡度达50度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,小山如螺,大山似塔,层层叠叠,高低错落。从高处望去,梯田的优美曲线一条条、一根根、或平行或交叉,蜿蜒如春螺、披岚似云塔,显示了动人心魄的曲线美。其线条行云流水,潇洒柔畅;其规模磅礴壮观,气势恢宏,有“梯田世界之冠”的美誉。龙脊开山造田的祖先们当初并没有想到,他们用血汗和生命开出来的梯田,竟变成了如此妩媚潇洒的曲线世界。他们建设家园的智慧和力量,从龙脊梯田身上得以充分地体现。近年来,随着龙脊梯田的名气越来越大,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到龙脊旅游的人越来越多。同时,龙脊也受到了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青睐。有的每年都要多次上龙脊进行摄影创作。他们在龙脊拍摄了大量精彩的作品。在他们的眼中,龙脊就是老百姓利用大自然创作的一幅精美的画作,无论春夏秋冬,龙脊都是那么漂亮。下面就与朋友们分享一组摄影师的精彩作品(图片来自龙胜旅游和龙脊梯田的微信)。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摄影师眼中的龙脊梯田 - 余昌国 - 我的博客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8-09 0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