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西太平洋军事基地关岛掠影

分类:旅途美景
2016-02-04 07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关岛是位于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岛屿,面积549平方公里,人口17.8万(2010年),首府是阿加尼亚。先后被西班牙、日本和美国占领,现为美国海外属地,美军基地占地约全岛的1/4。关岛为美国与日本、菲律宾间的联络站,扼控西太平洋海、空交通要冲,战略地位重要,现仍被联合国列为非自治领土,是通向密克罗尼西亚的门户,被誉为"免税购物天堂"。本岛原住民是查莫罗人,源自于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,约在3500年前在此定居。关岛的环境非常好,旅游资源也很丰富,有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之海洋保育区,以及水晶教堂、滩头堡、战地、博物馆,关岛独有的拉提石、西班牙废墟及战争遗迹。而塞班岛则是旅游度假的天堂,从那可以看到太平洋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,蔚蓝的大海非常迷人。前段时间有朋友去了那里度假,分享了不少好景色,现发上一部分请朋友们欣赏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2-05 0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