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桂林:玩耍古东瀑布

2014-08-22 08:5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古东瀑布景区位于灵川县大圩,距离桂林市区只有20多公里,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,开发的时间不算长,但这些年发展得很好。景区不大,占地面积约300亩,但里面的环境非常好,森林覆盖率达96%,其中原始生长林2000亩,古木参天,野趣横生,景色秀丽,鸟语花香,空气清新。景区最大的特色是它的瀑布,形态各异,是我国唯一一个由地下涌泉形成的多级串连瀑布,也是一个能攀爬、玩耍的瀑布。瀑布共分13级,全程度落差90米,平均宽度为20米。游客戴上帽子,穿上防滑草鞋和雨衣,踏入水中,扶着边上铁链一级一级往上爬,就可以体验走瀑戏浪的乐趣,通过与水石的亲密接触,既刺激又享受。景区的另一特点是将人文、环保宣传贯穿于整个景区各景点的始终,构思精巧,很有超前意识,使用的文字和宣传方法也是融入深厚的文化功底,以很得当的方法和手段向游人宣讲了大自然对人类的重要作用,提醒游客善待大自然,爱护大自然。可以说景区有看头,有玩头,有学头,有买头,有吃头,有拜头,综合经营考虑比较周全。
    由于是暑假又是周末,旅游旺季游人比较多。我们坐船游览了水上风光,换上雨衣体验了攀爬瀑布,走过了浮桥,乘坐了索道,玩得非常开心。尽管在攀爬瀑布时有朋友掉到水里,湿透了全身,不过也觉得没有什么。有意思的是,在攀爬瀑布时,一位女游客带了两个孩子一起玩,由于无法照顾两个孩子,于是把大一点的孩子(6、7岁吧)请我带着一起爬,那孩子尽管很小,不过胆子大,在水中行走一点也不害怕,而且表现很稳当,真是难得!在第六瀑也就是最后一瀑的时候,有不少游客玩起了水仗,相互之间泼水,很是开心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22 09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travel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